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一季度销量出炉:BBA均超20万辆,它是冠军!

2021年04月12日 12:29:04
分享到:

终究,还是豪华车市场比较香!

伴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中国车市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增势,尤其是豪华车更是成了“香饽饽”,多家车企的销量均创下新高,可见消费者对高端换购的需求仍然很旺盛。另一方面,车企们也难掩自己的愉悦心情,这不刚刚步入4月,大家就都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成绩,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宝马(含MINI品牌):一季度的豪华品牌销冠

有BBA加入的市场,竞争总是这么激烈。而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力压奔驰奥迪,夺得了豪华车市场的冠军,根据宝马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其第一季度在华累计交付新车229748辆(含MINI品牌),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7%,创下一季度销量历史新高。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开年以来宝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旗下3系、5系、X1、X3具是热销车型,没办法谁让人家讨消费者喜欢呢!

奔驰:以7228辆的差距“惜败”

其实用“败”这个字来形容奔驰,或许有很多奔驰人都会不服,毕竟宝马的销量是包括MINI品牌,有失公正,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奔驰宝马在第一季度应该是不分伯仲。从奔驰发布的数据来看,其第一季度向中国客户交付222520辆新车,较去年增长60.1%。而其主力车型包括C级车、E级车、S级车、GLC SUV等产品,均在一季度实现了高双位数增长。

奥迪(含进口):销量超20万 同比上涨83.3%

奥迪的销量虽然在BBA中垫底,但是在数据上彼此都咬得很紧,根据一汽-大众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奥迪一季度销量为207196辆,同比增幅达到了83.3%,具体到细分车型,奥迪A4L奥迪A6L奥迪Q5L依旧是其最受欢迎的车型,销量破万轻而易举。此外今年国产版奥迪e-tron也将正式上市,会进一步推动奥迪在华的销量,未来BBA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红旗:销量再创新高 一季度突破7万辆

真不愧是共和国之子,2021年的红旗再次给了国人一个惊喜,官方数据显示,红旗一季度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了180%。不得不说短短三年来,红旗发生的改变和成就令世人瞩目,销量大增42倍,在成功跨越20万辆销量台阶之后,2021年又将向着40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同时它也让自主品牌在豪车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位!

凯迪拉克:58200辆 创下同期销量新高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凯迪拉克在国内一直是备受欢迎的,而得益于其强大的产品力和较大的终端优惠,每个月它的销量也是遥遥领先,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中,凯迪拉克单月销量为2.25万辆;一季度累计销量5.82万辆、同比涨幅高达128.6%的表现,再次创下了同期销量的新高。不过让人担忧的是,一旦它没了价格的优势,又该何去何从呢?

沃尔沃:一季度销量超4.5万辆

除了凯迪拉克之外,今年的第一季度沃尔沃也创下了自己的新高,根据销量数据显示,沃尔沃3月份在中国大陆售出15979辆,同比增长67.6%,实现了连续12个月双位数增长;其一季度累计销量为45151辆,同比增长118%,而且各车型发展也比较均衡。不过其最大的问题和凯迪拉克一样,在光鲜的销量数据背后,“以价换量”还能持续多久呢?

林肯:“三线豪华”的销冠

除了一线和二线豪华品牌之外,网友们还将一类品牌归为三线豪华品牌,就比如捷豹路虎林肯英菲尼迪讴歌等等,不过相比之下也就林肯的表现还不错,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的先后上市,让林肯在中国市场迎来了大翻身,据福特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林肯一季度销量为19325辆,同比增长217%,另外国产林肯车型占据了销量的85%,看来国产这步棋林肯是走对了。

蔚来汽车:季度交付量首破2万辆

对造车新势力来说,每月平均能有5000+的销量非常不错了,蔚来汽车就做到了,其3月份共交付新车7257辆,再创单月交付新高,一季度蔚来交付量首破两万辆,达20060辆,其中ES6是最受车主欢迎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4月7日蔚来第1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这标志了蔚来又迈上了新的发展路程,现在它最该考虑的是如何推出更多新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