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 奕炫家族2021款值不值得买?

2021年04月1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需求多元,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总想买到一款超值年轻化车型。而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年轻化三个字也最为常见。几乎各大汽车品牌都在针对年轻人推出各具特色的车型,那么,哪款车型才能让年轻人真正可望又可及呢?

4月8日,为年轻人打造的奕炫家族2021款明星组合——2021款奕炫与2021款奕炫GS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其中,2021款奕炫指导价为6.49—9.39万元;2021款奕炫GS指导价为6.99—10.39万元。那么,这两款拥有酷盖精神的车型能给年轻人带来哪些全新体验呢?

首先,这款车型能让年轻人一帅到底!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在设计中都融入大量时尚元素。尤其是2021款奕炫GS,更彰显轿跑SUV的风格,而且,前脸还进行黑化处理,搭配运动炫黑轮毂,直接化身为“黑武士”。根本不像几万元车型的设计。

汽车网联功能也是奕炫家族为年轻人带来的惊喜。据悉,2021款奕炫搭载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能很多人都没先到,这套系统可以实现三屏联动,且可以最大程度动口不动手,通过语音就能点播音乐,控制空调、导航,并实现语音微信等功能,可以说,比智能手机用起来更要爽。

不仅如此,这款车型还配备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新增360°全景影像功能。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又是大大的福利。相对于老司机,年轻人的驾驶经验不是太足,但智能辅助系统可以帮助经验有限的年轻人快速适应拥挤的道路交通。不管是早高峰,还是空间有限的停车位,年轻人都能轻松到位。

动力上,2021款奕炫搭载1.0T/1.5T发动机,配5MT/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调教得偏为运动,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激情澎湃。不像很多同级竞品,只是外观好看,动力系统很弱鸡,没有驾驶乐趣。这两款小车能带年轻人去看星辰大海。

此外,这款小车的安全系统非常出色,生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拥有欧洲标准的“钢筋铁骨”,并获得2021年C-NCAP碰撞五星安全评价。

鬼斗车观点:年轻人喜欢帅,喜欢炫、喜欢智能、喜欢动力棒。2021款奕炫与2021款奕炫GS是东风风神针对年轻人需求进行量身定做的时尚车型。此次上市的两款小车价格不贵,且让年轻人能买得起,值得年轻人重点考虑。那么,对此,粉丝有何看法,请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