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丐版就配7气囊,全系2.0L+CVT,花14万买亚洲狮超值?

2021年04月1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4月10日,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亚洲狮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新车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基于TNGA-C平台打造而来,进一步填补市场空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丰田亚洲狮的车头造型有别于卡罗拉和亚洲龙,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结构,中网为多条幅设计,通过横向元素来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两侧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为精致;前包围造型较为犀利,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亚洲狮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如果不仔细观察,新车和卡罗拉几乎保持一致的设计,车窗、侧裙等部位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并且新车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多种样式轮毂,其中18英寸密辐式轮毂,可让新车的动感效果更为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亚洲狮的尾灯和卡罗拉造型一样,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其中两组尾灯中间加入了一条红色反光板,形成贯穿式的效果,使车尾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亚洲狮的中控台基本和卡罗拉保持一致,不过在用料方面更加出色,采用了皮质包裹来提升质感。其中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为了新车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验。

配置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其中包括7个SRS安全气囊;另外,LED大灯、电动座椅以及倒车影像等装备在不同配置车型上的出现大大提升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亚洲狮仅提供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总的来看,亚洲狮的产品力还是比较均衡的,用上了凯美瑞同款的2.0L+CVT的动力,也是出自TNGA平台,品质是不用担心的。不过A+级的定位既是它的优势,也是劣势。优势在于上下通吃,不过亚洲狮的售价其实已经可以买到不少品牌的B级车了,这对亚洲狮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