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推出特别版车型,目光所及之处,“锋芒毕露”!

2021年04月12日 14:24: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众所周知,特别版车型不论是珍稀程度还是外观设计都要强于普通版车型,尽管价格较贵,但仍然会有很多消费者为之买单。与宝马X1的家用属性不同,宝马X2给人的感觉更感性,当特别版套件与这么一辆感性的车型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水滴汽车从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X2将推出曜夜版、锋芒版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预计曜夜版外观主要进行黑化处理和细节调整,而锋芒版外观设计与海外X2 M Mesh Edition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更加运动,价格上相比普通车型有小幅上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双肾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大灯组造型经典时尚,下方设计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不同的是采用特殊的灰色涂装,质感十足。从车头至车尾设计了一条红色的橙色贯穿贴花,与普通版与众不同,辨识度极强。轮圈方面同样拥有着“特殊元素”,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橙色的涂装。橙灰相配,本就单拿出来非常怪的颜色,搭配起来,却令人非常舒适,不得不感慨宝马这种鬼才一样的设计理念。

尾部展现出了极强的未来感,凹凸有致的线条非常契合轿跑SUV的风格,熏黑式的尾灯为运动提供基础,内部设计了流线型的发光单元,非常动感。下方采用熏黑的扩散器护板,并采用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尾喉,比现在大多数的方形一体式排气更漂亮。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以驾驶者为中心,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悬浮式的中控屏依然装配,在视线所及的地方可以更快更方便的查看信息,不用低头。新车装备了M运动方向盘,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丁字裤方向盘”,手感上要比普通方向盘更顺畅,当然这肯定不能缺少换挡拨片。

另外一点令我们感到欣喜的是新车的座椅,仅从细节分析,新车的座椅似乎能提供强大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上扬的坐垫角度,宽大的靠背护翼,一体式的座椅布局仿佛一直在诉说:“我是一台宝马,驾驶才是第一位”然而在材质部分,新车也符合豪华车型的气质,中控台上设计了细致的橙色缝线和紫色的皮质包覆,弥补了与其他产品内饰设计重合度过高的弱点。

动力方面,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版本的车型能够带来不错的动态感受,而1.5T略差,建议还是“加钱上顶配”。

水滴观点:

宝马X2的全新车型非常适合年轻的车友,原厂自带改装套件,那无疑是既划算又省事的,毕竟原装的改装件比副厂贴合度要更强,还免去被改装店“坑”的一笔钱。笔者认为,宝马X2相比主要竞品奔驰GLA优势更加明显,对于消费者而言前者在车型和动力上可选择性更强,而新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力,促进整个车系的销量。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