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双脸、改尾灯,新款帕萨特下血本,但或对销量帮助不大

2021年04月12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说到帕萨特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大众帕萨特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迅速铺开了市场,在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沉淀之后,其在中国可以说是牢牢站住了脚跟,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绝对是第一梯队的表现。

可是,最近上汽大众的日子可不太好过,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上汽大众的销量从高位跌下,上汽大众急需一款跑量车型挽救失去的“颜面”,目前中期改款的帕萨特便是重要的一款新车。

如今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出来,那么这次的帕萨特究竟做出了哪些改变?它能不能重塑上汽大众的辉煌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双重前脸设计,有功也有过

在固有印象之中,只要一提到大众帕萨特我们就会联想到商务、大气的形象,在现实中也确实如此。

但中期改款的帕萨特在设计上面还是有针对性地做出了一些改变,与现款相比改款后的帕萨特最大的特点就是更加的年轻化、时尚化。

这次的新车采用了豪华车经常使用的双车路线,运动化气息更强的繁星点阵式与商务属性更高的密集横条辐状两种前脸风格可以选择。

改款后的帕萨特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灯上面的改变,这次帕萨特可谓是下了血本。

格栅部分中间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给到了不小的惊喜,抓住了时尚的尾巴。

密集横条辐状进气格栅的底部一条镀铬饰条延伸到灯腔内部,搭配前保险杠下方贯穿式装饰条大大延伸了视觉宽度。

繁星点阵式的格栅设计还是透露出很强的年轻姿态,但是给人的感觉有些山寨,相比繁星的鼻祖奔驰而言,的确有些差距。

侧身方面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的尺寸设计上长度增加了15mm,视觉上看上去会更修长一点,其他并未发生改变。

尾部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贯穿式尾灯的加入,还是比较能吸引到人的。

新款帕萨特

新车更安全,开着更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用户关心的断A柱已经得到解决,在尺寸未发生太大改变的前提下,改款后的帕萨特在重量上增加了25kg,可能是在车身结构上做了加强的缘故。

内饰中规中规,动力依然如旧

相对于外观的改变,内饰的改变并不大,毕竟是中期改款。

不过据有关消息称改款后的帕萨特在内饰上会加入了木纹元素和48色氛围灯。

新款帕萨特在动力方面与老款相同依然会继续提供1.4T和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市场验证后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值得信赖。

结束语:综合来看,这次上汽大众对于帕萨特的改款还是拿出了很大的诚意,新车预计会在4月上海车展上进行亮相;外观设计的改变,安全性能的提高必然会吸引一大批大众粉前来购买;不过相对于新款投入的成本考虑,新车在优惠力度肯定要比现款小上很多,并且,缺芯问题的出现也会对销量产生一定影响。我们保守估计新车在销量上与现款不会出现太大的出入,究竟这位“老将”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