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微型车又一个新选择,雷丁芒果将上海车展预售

2021年04月12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雷丁芒果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预售,新车预售价2.98万元起,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专注于服务消费者的中短途出行,它在设计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低速电动车的形象。据了解,雷丁芒果将推出130公里、185公里和300公里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雷丁芒果定位于A00级纯电动汽车,专注于服务消费者的中短途出行。它在设计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低速电动车的形象,外观内饰设计都很成熟。雷丁芒果的车身尺寸为3622mm×1607mm×1525mm,轴距则是2442mm。芒果可以为4名成年人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共有19处储物空间,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雷丁芒果的内饰已经完全达到了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平,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雷丁芒果带来了不少惊喜。它将搭载5G互联、AR导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功能,甚至还有L3智能驾驶。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雷丁芒果将推出130公里、185公里和300公里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可以确定的是雷丁芒果采用了具备智能温控系统的锂电池,其表现应该能够达到主流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