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家族之夜多车齐发,上汽大通MAXUS誓做“MPV专家”

2021年04月12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持续深耕MPV市场的整车企业,上汽大通MAXUS如今的产品序列涵盖了中型、中大型、大型MPV等细分市场,满足用户日常家用出行、商务接待、客运租赁等多元化场景需求。伴随着近年来国内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与国内用户对用车场景的追求更为细腻,MPV市场正逐步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新契机······

4月10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正式举办MPV家族之夜,旗下多款MPV产品亮相。其中,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0.98万-16.58万元,与该车同时上市的还有多款新增车型,如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指导价分别为22.38万元、23.6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旅行家G20,指导价为26.98万元、30.98万元。

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为购车用户提供四重上市礼,包括先开为敬礼(零首付、零利息)、智惠换新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全程无忧礼(至高3000元保险礼、至高2000元维修礼、本品再置换限时可享万元补贴)和G智尝鲜礼(前1000名交车客户更可享受精美交车礼)。

上汽大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谢铭诗表示:“早在G50 PLUS的开发之处,团队就一直在思考,到底一款怎么样的MPV才能被称为‘带娃神器’,上汽大通C2B的基因此时发挥了巨大作用,通过与用户的多人共创直连,我们发现用户想要的不仅仅是高颜值和高品质的出行空间,更追求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G50 PLUS如何成为“带娃神器”

上汽大通首席车型产品官、品牌公关及产品策略部总监陈超认为,家庭、特别是二胎家庭的出行场景中,智能化需求正日益升级,如何“聪明”且安全地照顾全家出行,将是未来家用MPV的重要课题。

官方称,G50 PLUS通过颜值PLUS、质感PLUS、智能PLUS、驾驭PLUS、安全PLUS等全方位的“PLUS”,将真正解决大家庭出行和带娃的全部痛点。作为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升级版本——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大面积家族式前格栅刻画出大气开阔的车身姿态。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与上汽大通MAXUS G50基本相似的布局,但原先传统样式的挡把被更新为了电子式怀挡,使得新车中控的精致程度和储物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了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其深度整合了腾讯智慧出行核心能力与生态,囊括社交功能、腾讯生态、极速语音等多元化板块。

不仅是智能化的交互能力,G50 PLUS针对驾驶辅助领域同样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搭载全面升级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通过国内首批应用的100°EQ4高精度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传感范围更长、更宽、更广,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可实现0-13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的高精度跟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上汽大通MAXUS针对变速箱匹配进行了优化调校,使其反映逻辑更平顺、更高效。

针对不同细分市场,MPV家族齐上市

此次MPV家族之夜上,G20 PLUS同样迎来了两款特别版上市。据“蜘蛛定制”上的用户选配数据分析,80%的用户都会选择4D豪华私享VIP座椅、电动天窗、电动侧滑门等配置,营造更为舒适惬意的商务出行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及更舒适的体验,上汽大通MAXUS将用户最喜欢的配置组合,推出了此次两款特别版车型,尊享版和尊雅版。

此外,针对户外休旅场景,上汽大通MAXUS将房车理念融入到MPV上,创造出最像房车的MPV——旅行家G20,以其适配丰富的应用场景,定制一家人的理想旅行生活。旅行家G20可满足用户对露营等旅行场景的全部想象,只需一键控制升顶,就能提供一上一下,两个长2.1米、宽1.1米的露营睡眠空间,车内高度增加近1米,像多了一间移动的民宿,让周末露营变得有声有色。

在最前瞻的氢燃料电池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下足功夫。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产品——EUNIQ 7,作为上汽集团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的首款战略车型,在安全性、动力性能、加氢速度、续航里程、科技含量等方面,均达到顶尖水平。

上汽大通MAXUS,如何誓做“MPV专家”

随着MPV家族之夜的到来,上汽大通MAXUS进一步夯实了在MPV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并首次冠以“MPV专家的称号”,为树立品牌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在过去的2020年,上汽大通MAXUS全年总销量达14.72万辆,同比增长17.16%。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形成覆盖MPV、SUV、房车、轻客、皮卡、新能源等细分市场的全领域产品矩阵,C2B业务模式已通过实践走向成熟。

今年3月,上汽大通MAXUS热销1.63万辆,同比增长112%。至此,2021年第一季度上汽大通MAXUS总销量达3.58万辆,同比增长131%。

具体来看,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 3月销量达7881辆,同比增长96%,第一季度销量达1.58万辆,取得了行业领先的优势;MPV领域,上汽大通MAXUS 3月销量达4275辆;海外市场方面,3月批售达4014辆。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逼近10万辆,产品遍布海外5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

以MPV专家为起点,基于“全平台、全能源、全场景”的战略布局,上汽大通MAXUS结合软件定义汽车,科技引领趋势,定制丰富场景的发展方向,持续推陈出新,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以定制化的丰富产品为基,融入领先科技,进一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出行生活。此外,上汽大通MAXUS将进一步开创“共创”模式,用户不再是被动接受者,而是参与者、决策者和受益者。用户代表将决定产品前期概念、内外饰设计、产品动静态体验等评审环节中共同决策。

根据规划,上汽大通MAXUS确立了2021年“确保22.6万辆、挑战25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除了G50 PLUS以外,上汽大通MAXUS将在2021上海车展推出一款MPV“新物种”,新车将着重升级智能化、自动驾驶方面,打造MPV行业最高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