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在车展发布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12日 15:07:04
分享到:

4月12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正式开启预售,其中自动钻石版预售价为10.58万元,新车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均有升级,其实车也将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睿斯采用了品牌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前格栅被横向拉长,并使用点阵式中网填充,看起来有点新款福克斯三厢的味道。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高配为自动头灯),配合新样式的贯穿式下包围设计,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从尾部看,全新设计的“C”形LED尾灯通过更粗壮的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中间还印有“ESCORT”字母标识,后包围也加入更多镀铬元素,彰显高端氛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2687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46mm,将带来更出色的空间体验。同时,新车高配还将使用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毂,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坐进车内,新车使用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细节上辅以镀铬装饰点缀,布局工整,层次分明,营造出更有高质感的内饰氛围。从细节来看,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连屏设计(10.25英寸X2),方向盘也更新为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合“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将带来更出色的智能交互体验。

在智能配置方面,除了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在线功能外,新车还首次支持车载微信功能,通过智能语言不仅可以搜索微信联系人、接听、发送、挂断语音通话,还可以与车载导航系统互联,共享位置信息。此外,新车除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帘式侧安全气囊,安全方面的升级也是新车重要的加分项。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 L3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透露,新车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为5.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