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标家族首款SUV 五菱星辰申报图曝光

2021年04月12日 15:12: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得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继凯捷之后的第二台银标车型,也是该系列首款SUV车型,或命名为五菱星辰。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格栅使用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并通过LED灯带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同时下包围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装饰,两侧配有雾灯,配合银色五菱车标,前脸看起来前卫、霸气。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使用了“WULING”中置字母车标,排气口则隐藏在后保险杠内侧,而右下角的“五菱星辰”标识暴露出了该车未来的中文命名。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高配将使用18英寸轮毂,并配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147Ps),根据车款不同,其综合工况油耗申报值在7.0-7.7L/100km。而参考现款五菱凯捷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大概率依旧为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