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 还有“5秒”抵达战场 这些车即将刷爆汽车圈儿

2021年04月12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天有二十四宿,日有二十四时,年有二十四节气,汽车编辑有四个国内大型车展。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了2021上海车展预告篇。

展会日程:媒体日:2021年4月19日-20日;专业观众日:2021年4月21日-23日;公众日:2021年4月24日-28日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此次上海车展也是汇聚了诸多重磅新车。什么,你还没做功课?那哥得跟你好好说道说道了。

全新奔驰C级

来车展,怎么能不来奔驰展台。全新奔驰C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有着小S之称的它,不仅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改变,还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2954毫米,对于钟爱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不来体验一下适合吗?

奔驰EQS

随着电动化的大势所趋,传统车企们也在进行着转型,奔驰自然也是不甘落后,此次除了奔驰C级这款重磅车型之外,人们还应该来看看展台的EQ系列。作为EQ家族的旗舰车型,奔驰EQS也是首款搭载奔驰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瞧瞧这内饰,从主驾驶席一直到副驾驶位,由三块OLED组成的曲面大屏,这营造出来的科技氛围,就想问一句,还有谁?

宝马i4

想当初,宝马4系刚刚亮相的时候,遭到了多少人的嫌弃,但当人们真正看到实车的时候,却又逃不过真香的道理。而此次上海车展要亮相的宝马i4,也是同样延续了类似的设计。

新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且提供普通版和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90千瓦,百公里加速4秒左右。不过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加速本身就不是什么难事。 但宝马却多次强调:i4是一辆纯粹的宝马。这也让我们对它的运动性表现充满了期待。

国产奥迪A7L

记得大家听到奥迪A7将要国产的时候,纷纷喊着“来一辆”,如今谍照曝光,你们还这样想吗?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奥迪A7的设计,内饰和动力也相差不多。但当人们钟爱的溜背造型变成了传统的三厢车,这味儿你还喜欢吗?

极氪001

看到这款车,大家是不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关于极氪001真的是有太多可说的了,2999毫米的轴距,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的成绩,综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风阻系数仅为0.23Cd,对于这样的车来说,你觉得它值多少钱呢?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并不是它的产品数据,而是它的带队人——“李安”。李书福任董事长,安聪慧任CEO,公司中的一二把手纷纷出马,这阵容也太豪华了吧!

Cyberster概念车

不得不说,名爵真的是太懂年轻人了,从当初的荷尔蒙炸裂的HS,到眼前的这款Cyberster概念车都是如此。夸张的前脸、低矮的车身,两侧的圆灯若隐若现,妥妥的一辆国民跑车范儿。

从上帝角度来看,车身自带T字型玻璃,并与车头连接在一起。这么酷炫的概念车,来车展不看一眼合适吗?

恒驰1领衔家族轿车

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这话用来形容恒驰一点都不为过。

此次除了恒驰1,其还将带来家族其他兄弟姐妹来参展,作为第一次参加车展的造车新势力,就算你不关注它的车,也得来展台体验一下土豪是如何搭建展台的,对不?

智己首款轿车

除了恒大汽车之外,上汽智己也是头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车展,从2020年11月智己汽车品牌发布,再到2021年4月上海车展智己L7开启预售,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其就完成了很多车企需要花费几年时间修炼的功课。

看似不靠谱的背后,实则有着上汽、浦东新区和阿里巴巴三大巨头的鼎力支持,而在产品方面亦不马虎。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智己L7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毫米,轴距达到3100毫米,综合工况最大续航近1000公里。

小鹏全新轿车

此前,有消息称,小鹏将有一款全新的轿车将要登陆上海车展,目前来看应该就是“小鹏P5”了。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轿车,将搭载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贯穿式的尾灯不仅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在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出众。

林肯全新中型轿车

关于这款车,目前得到的消息少之又少,甚至连预告图都没有。据了解,该车定位中型轿车,推出后或将取代MKZ成为林肯的入门级轿车产品。 好了,以上就是本届车展值得关注的重磅轿车了,下期SUV篇章同样精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哟~

(文章图片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