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W”车标能发光 大众ID.6最新预告图发布

2021年04月12日 15:12:05
分享到:

近日,大众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ID.6系列车型的预告图,跟现役的ID.4系列一样,新车也将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引入国产,分别命名为ID.6 X、ID.6 CROZZ,其实车将在今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

对于大众这两台纯电动SUV我们应该比较熟悉,新车同样是MEB电驱平台的产物,定位高于现款ID.4系列,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ID.6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两车的“三围”均达到中大型SUV的标准,并且得益于纯电动汽车的定位,新车轴距相比大众途昂更有优势。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大量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位于前脸的贯穿式前大灯和发光“VW”LOGO看起来十分前卫。而相比同为中大型SUV的途昂车型,ID.6系列车型的线条勾勒更圆润动感一些,长轴距的设定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修长。

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不过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使用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源。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我们将在上海车展旗舰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