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一哥”出品 雷克萨斯ES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12日 15:16:03
分享到:

日前,雷克萨斯汽车对外宣布,新款ES车型将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或有所调整,多媒体和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也会进一步升级。

在进口车市场,雷克萨斯无疑是妥妥的一哥水平,而ES则是品牌在国内市场最畅销的产品,虽然主销的2.0L车型动力表现没法跟“带T”的奥迪A6L宝马5系相提并论,但丝毫不妨碍用户对其舒适性、品质感的喜爱。唯一遗憾的是,引入国内的ES全系都是前驱,并没有AWD版本。

ES AWD F Sport

新款雷克萨斯ES将继续通过进口渠道引入中国市场,原味的标准轴距车身使其车长对比ABB的长轴距C级车也没有优势,但TNGA平台前置前驱车的底盘架构使其后排空间体验并没有因此“缩水”。作为参考,现款ES的指导价为29.00-48.30万元,且服役多年始终没啥优惠。

2021款进口ES预告图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款ES的大灯样式,其外部轮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闪电”造型,但灯腔内部却经过重新设计,点阵式光源和折线LED灯带的组合看起来依旧凌厉。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大概率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燃油版依旧是2.0L+CVT、2.5L+8A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207马力,双喷射、双循环是最新M20A、A25A引擎的核心卖点,带齿轮变速的CVT变速器也是雷克萨斯ES丰田凯美瑞等车型重要特征。

油电混动版则使用由A25B 2.5L发动机、e-CVT机电耦合机构以及异轴双电机组成THS混动系统,参考现款,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电机可以额外输出88kW/202Nm的动力,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仅4.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