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QX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1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思皓官方获悉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智聆4.0网联系统,具备多项安全辅助和远程互联功能。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回顾此前的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并采用大量的线条和曲面设计,勾勒出整车丰富的层次感。同时,前脸分体式LED大灯的运用,进一步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辨识度颇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分层式中控台简约时尚科技感极强。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并且内部的物理按键很少,搭配上旋钮式换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智聆4.0网联系统,内部与华为和腾讯展开深度合作,其中包括车载微信、智能语音、通过手机微信发送导航定位、支持远程控制华为智能家居并接入华为生态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人脸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多达15项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内生命特征检测,可以有效避免乘员被锁在车内的意外发生。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