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奔驰、标致、特斯拉争辉,日产将推出Ariya子车型

2021年04月12日 16:59:08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产Ariya自发布以来就受到很高的期待,但4万美元(约26万人民币)的定价接近特斯拉Model Y,可能吓跑一批消费者。最近有消息称日产将会在Ariya的基础上发布一款更小型的跨界SUV,对标标致e-2008和奔驰EQA。

据AutoExpress消息,新车型将与Ariya一样使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EV平台。日产欧洲公司电动汽车部主管Helen Perry在去年也提到过,雷诺-日产投资研发出CMF-EV平台,不可能只用于Ariya一款车型。即将推出的电动梅甘娜也会使用这一平台打造。

新车型会使用日产e-4ORCE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也会推出基础款前轮驱动版,外观上可能会沿用Ariya的溜背车身设计,可以称作“小号”Ariya。

这款新车会先在欧洲市场投放,也会考虑在全球发售。日产需要尽快在欧洲推出一款经济价位的新车,以面临日趋激烈的竞争,占据足够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