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智能出行 梧桐车联高算力解决方案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12日 17:3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梧桐车联将在上海车展展示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据悉,其于腾讯强大科技能力与行业前沿技术理念,在颠覆性的交互操作、别开生面的娱乐功能和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三大核心能力上表现突色。

早在2019年,梧桐车联发布TINNOVE OS前瞻版,提供可通过语音交互完成信息收发和语音通话的“微信车载版”。今年,梧桐车联着手研发高算力产品、挖掘高算力硬件、构建高算力娱乐生态,打造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

梧桐车联即将展示的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是基于腾讯强大科技能力与行业前沿技术理念,在颠覆性的交互操作、别开生面的娱乐功能和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三大核心能力上表现突色。据介绍,该方案拥有三屏座舱、双屏互动、双FaceID人脸识别、真全双工语音等高算力功能。

据悉,未来梧桐车联将继续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推车联网高算力时代的发展,为国人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的智能出行体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梧桐车联TINNOVE 3.0解决方案也将在众多合作品牌的明星车型上装车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