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车联网,10.98万起步的这款新MPV能买吗?

2021年04月12日 17:51: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果你想买辆价格不贵还能带全家人出去舒服自驾游的MPV,一直以来这事儿挺难。因为,不到20万元的预算里,家用MPV的尺寸往往偏小,第三排并不算舒服。最近,上汽大通G50 PLUS上市了,10.98万元起步,全系用着自动挡,它,能改变老问题吗?

外观设计这事儿,新车做的还不错。这款新车名字叫上汽大通G50 PLUS,从这个名字你就能大概了解到一件事,它是基于上汽大通G50的升级产品。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我们能看到一些细节(镀铬装饰、前脸风格、等等)变得更高档了,整体的设计表现还不错。配置升级了不少,同价格里有优势。配置有亮点,但低配很一般。只看上市发布会的话会发现,这款新车的配置亮点挺多的,比如12.3英寸液晶仪表、智能网联新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等,但仔细打开配置表看的话会发现,这更多是高配专属。低配车型没有天窗、没有车联网(或需选装)、用的也是卤素大灯。

空间表现有槽点,建议选6座。尽管名字里带着PLUS,但实际上车身尺寸没变,还是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在同级别里还不错。不过,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属于中等,横向空间其实一般,不适合坐3个人,整体来看,2+2+2的6座坐起来最舒服,其他的都有一些槽点。动力没用三缸机,不过用了干式双离合。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四缸发动机全系车型都是自动挡,这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足够了,不过,全系也都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不免让一些消费者没法接受。

能不能买,其实还要你自己试完了再说。每个人的买车需求不同,对动力的使用需求也不同,所以回应文章开头能不能买的话题,其实还是要自己去试试看。动力的话,可以试试老款车型,用的也是1.5T+7速干式双离合,空间的话,可以静态看看新车型,看看第三排够不够用。整体来看,这款新车还是有一定亮点的,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表现确实不低,价格也并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