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轿车项目归于WEY高端品牌旗下 将于5月发布

2021年04月12日 18:3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长城汽车目前车型矩阵并没有一款热销轿车,多数以SUV、越野车、新能源车为主。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将重启轿车矩阵,并且将轿车项目归于WEY品牌旗下,首款概念轿车将在5月正式发布,帮助长城汽车乃至WEY品牌进一步完善车型矩阵。

此前,长城汽车曾推出了C30、C50等轿车车型,但销量并不尽如人意,随后其大力研发SUV车型,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最新透露:长城汽车已重新启动轿车项目,首款轿车将置于WEY品牌下,计划于今年5月发布;同时,WEY品牌未来还将推出MPV车型。

去年9月,长城汽车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名为潮派,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目前虽然并没有官方消息确认WEY品牌的轿车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不过经过猜测,未来的全新概念车有大概率会基于这款车打造。

WEY品牌发布未来新车的规划中可以看到,其将推出8款新车,并且价格区间在15-20万以及15-30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正好包含首款轿车以及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