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着西装玩泥巴 试驾路虎2021款发现

2021年04月12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最近在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感受了2021款发现。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乍看下2021款发现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细细品味还是有不少细节上的进化,并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上,2021款发现对前后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全部换装了LED光源,动态前后转向灯营造出灵动的效果,前后保险杠采用更宽大的车身同色涂装,既降低了视觉重心,也改善了之前新发现车型给人过于圆润的感觉。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2021款发现新换装了更为先进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增大48%的11.4英寸前排触摸显示屏,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直观便捷的操作界面。

新系统支持双sim卡功能,保证系统流畅地执行各项功能,其中包括流媒体应用和SOTA在线升级。路虎的SOTA在线升级可覆盖44个应用软件,确保用户获取最新版本的软件。

之前受到用户诟病的后排座垫偏短问题,在2021款车型上也得到了解决。虽然只是稍微加长了一点点,但是对于后排乘客长途乘坐的舒适性,那可是质的提升。

试驾的P360车型装备英杰力3.0涡轮双增压直6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这套动力系统在确保符合目前全球排放法规的同时,也提供了十分积极的动力响应。

2021款发现同样配备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并新增了涉水模式。其中的自动模式能够通过系统传感器来判断车辆当下行驶的路况,并自主选择最佳的地形驾驶模式,而涉水模式使新发现的涉水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内设置了“唐古拉山道”、“茶马古道”、“森林车辙”等极具挑战的越野线路,其中不乏巨石深洼、泥泞湿滑、极限陡坡等路况。我们开着标配公路花纹轮胎的2021款发现,凭借着路虎强大的全地形科技系统,从容应对这里的每条路线,并且是那种没有什么悬念的安然通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