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8L WEY玛奇朵PHEV申报信息曝光

2021年04月12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WEY玛奇朵PHEV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十分相似,并在动力上搭载1.5L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展现出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车头位置搭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中网进行加持,并搭配大量银色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新车两侧灯组较为犀利,同时大尺寸雾灯区域与底部前唇的设计,动感十足。

尾部来看,新车的设计更偏向于简洁,仅提供“玛奇朵PHEV”、“长城”以及“WEY”品牌LOGO。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其中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71kW,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0.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