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预算,想买舒适省油B级车,2021款天籁了解一下?

2021年04月12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日系B级轿车, 相信我们就会想到凯美瑞、雅阁、天籁这三款车型,毕竟,作为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征战多年的老将”,它们的地位不容小觑,销量也是一种名列前茅,由此可见,我们国内对于它们的喜爱程度。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被我们很多朋友称之为“移动的大沙发”。这也算是该车型的一大“绝招”,价格方面,相较于凯美瑞和雅阁而言,差别不是很大,只不过,优惠力度一般比它们要高一点,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6.98万元,参考全国各地的终端优惠,一般优惠3万元左右,具体还需参考当地4S店价格。造型设计方面,2021款日产天籁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粗壮的“V”型镀铬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天籁给人感觉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镀铬装饰的点缀,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天籁座椅材质柔软适中,尤其是后排靠背倾斜角度较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2021款日产天籁提供2.0L/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6L。综合而言,日产天籁各方面表现,相较于同级车车型来说还算不错,加上一定的优惠力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无疑具有很高的诱惑力,如果是你的话,手握20万预算,你会选择天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