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6.18-20.18万元

2021年04月12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第五代途胜L基于全新i-GMP平台研发,作为现代汽车最为重要的技术体系,现代集团对首款搭载的SUV第五代途胜L寄予了厚望。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该车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为设计主题,整车运用了更为凌厉的线条与设计思路,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

参数化中网与两侧"鹰翼"LED隐藏日行灯融为一体,如同鳞片式的格栅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风格,两侧导流槽更显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更为动感,参数化切割腰线营造出高低起伏的视觉感,更为立体的轮拱与低趴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85mm,保证了座舱内部的乘坐空间。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类似“鹰爪”LED贯穿尾灯在点亮后更为绚丽,尾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配合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采用了多层次设计,空调出风口将中控进行了上下区隔,大量的软质材料应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同时,由于大尺寸液晶屏的应用,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这也使内饰看起来更显简洁时尚。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极具视觉冲击力,液晶屏显示非常细腻,操控也较为灵敏。内置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语音互联以及CarLife、BLUE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拥有23项ADAS的Hyundai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该系统涵盖了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CVVD技术,燃油经济性以及燃油效率有所升级,其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结语:得益于全新i-GMP平台的应用,第五代途胜L在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尤为出色,在上市之后,相信第五代途胜L也将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