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外来客”?全新现代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16.18万元起

2021年04月12日 20:46: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18-20.18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汲取自Vision T概念车,前脸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内部由三角形元素组成,和全新索纳塔、伊兰特有所相似,又具有自己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分体式大灯组与格栅、前包围相互交融,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途胜L腰线设计相当复杂,好处是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与光影效果。细节上,新车在外后视镜、车侧防擦条等处加入了银色进行点缀。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途胜L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长宽高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还在尾灯两端设计有狮爪造型。另外,新车还在尾部提供双边双出排气与银色护板装饰,增强了运动与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途胜L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利用全液晶仪表+纵置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实体按键,科技感不言而喻。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从按键式改为电子挡杆。互联配置上,新车将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与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L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