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合资中型车别错过这三款,主打运动操控强,最高降幅达5.6万

2021年04月12日 22:12: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车辆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买车已经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而且受年轻消费者的影响,现在不管什么人买车,都喜欢运动点的造型或者充沛的动力提供,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款运动型中级车,关键是性价比高,20万基本可以落地。

第一款 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47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50万

标致的每一款车都可以说是叫好不叫座,标致508L也不例外。它的外观造型设计前卫,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扁平化的前车身,家族式的獠牙日间行车灯,溜背式的车身,看上去就具有运动气息,而车尾的狮爪尾灯也非常有辨识度。车内也设计得非常有科技感,悬浮式中控屏,钢琴键一样的按钮,精致的换挡机构和液晶仪表,让开这辆车的人也会觉得非常有质感。

动力方面,标致508L搭载了一台1.6T和一台1.8T的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爱信的6AT和8AT变速箱,其中1.6T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0匹马力,1.8T发动机也可以迸发出211匹马力,这两套动力系统也是法系车的经典组合,质量稳定可靠。同时法系车还有被大家认可的底盘调教水平,这辆车开起来平稳协调,加速、变道和超车都非常有信心,是不可多得的一辆好车。

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新车目前也有不错的优惠,部分地区可以达到3.5万的优惠幅度,加上本身15.97-22.47万元并不太高的指导价,所以这款车还是有不错的性价比的,想20万落地买一辆操控不错的车那么标志508L可以考虑。

第二款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4.7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60万

给大家介绍的第二款运动型中型轿车便是具有“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阿特兹,可以说不管是15万级别还是20万级别,要买一辆操控好的车马自达都有相对应的车型。阿特兹的活动设计理念让这辆车永远看不厌,从颜值上就征服了一大批消费者,为此买单的人更是不少。而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运动式档把,加上大量的软硬材质包裹,也让车内的质感提升不少。虽然有人吐槽阿特兹的后排的空间太小,但是真心建议大家去实际体验一下,阿特兹2830mm的轴距,相信你做进去就会觉得并没有那么糟糕。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买2.5L车型的人更多,毕竟对这辆B级车来说,2.0L的动力有点肉,而2.5L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92匹马力,匹配6AT变速箱,驾驶平顺,底盘扎实,开起来可以说就有一种“人马合一”的感觉。

最后是该车现在也有很大的优惠,部分地区有4.6万的优惠幅度,这样大的让利机会大家可以把握住,要知道平时马自达优惠很少,阿特兹17.58-24.78万元的指导价并不低,在这样的优惠下就显得这辆车的性价比了,最低配车型算下来裸车价只有12万多,就是一辆A级车的价格,所以喜欢马自达的年轻人赶快薅羊毛,搞不好再过一段时间优惠变小就后悔莫及了。

第三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60万

雪佛兰迈锐宝XL是我最推荐的一款车,虽然都说它是屌丝三宝之一,但其实你要去体验一下你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迈锐宝XL的车主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都觉得这是一辆很香的车。这辆车首先是在外观设计上,雪佛兰把科迈罗的设计语言下放到了迈锐宝XL身上,无疑是把这辆车的颜值提高了一个档次,如果说外观见仁见智,那么它的动力就是绝对的硬实力。

它搭载的是一台1.5T和2.0T涡轮发动机,匹配的都是通用自家的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都是通用自家最新的产品,其中发动机的可变缸技术更是绝活,改掉了美系车油耗大的固有印象。第三就是美系车的地盘调教,和德国一样,美国也是公路交通发达,美系车的地盘自然不会太差,悬挂既有德系那种扎实感,但却没有那种硬刚的感觉,我也亲身坐过迈锐宝XL,可以说操控表现值得肯定,另外油耗表现竟然非常意外,高速只有五点几,城市道路堵车也只有7升,你就说这还是大家认为的那种美系车吗?

最后就是它的价格,这里我不用多说相比大家也早有耳闻,常年优惠四五万,迈锐宝XL的实际售价已经杀入A级车领域,其中1.5T车型15万就可以上路,我是绝对真的可以购买,你看看如今美系车的诚意,相比其他品牌通过减配来降价,美系车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3款性价比高的运动中型车,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用料,再到三大件都可以说是过硬的产品力,对很多一般家庭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最近有候车需求,那么以上3款车你都要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