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放大招,新标坦克300和坦克全新车型曝光

2021年04月12日 22:12: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关于长城全新独立品牌坦克的相关车型信息越来越多,日前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两条关于坦克车型的重磅信息,一起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就是关于换装全新坦克标的坦克300目前已经在工信部亮相,大家可以看看工信部发布的照片,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外观怎么看。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为了照顾喜欢WEY标小伙伴的感受,WEY标和坦克标大家是可以自由选择的,这点倒是挺人性化的,毫无疑问坦克标的坦克300会亮相上海车展!

第二条信息比第一条要重磅很多了,坦克的全新车型也将会亮相上海车展,官方释放的信息是“机甲猛兽”,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坦克600,会不会搭载3.0T发动机也尚不得知,所以如果你对坦克更大的车型感兴趣,那可以在等等哈。

从坦克300爆红到坦克品牌独立,长城推出的这辆坦克在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惊喜,或许这次上海车展长城坦克还能带来更多意外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