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更大更精致,还更科技,第五代途胜L售16.18万元起

2021年04月12日 22: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同时在新车上市之际,还针对新车推出了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关于这焕新而来的第五代途胜L,圈哥对其最深的印象就是对海外版车型还原度很高,同时身材更加大气。下面就跟着《车壹圈》的视线一起来品鉴一番。

前卫设计,科技语言傍身

从外观来看,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Vision T概念车同样的设计语言,动感科幻是其最响亮的代名词。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角元素的结构排列,呈现出一股极具未来气息的立体感,再加上相当有质感的亚光灰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科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的大灯组也设计成了中网同样的排列样式,在不点亮的情况下,俨然和进气格栅融为在了一体。

在侧面,第五代途胜L对于线条的应用非常丰富。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65/1690毫米,轴距2755毫米,这一点还是相当值得点赞的,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做出了很多的凌厉线条修饰,让整个车辆看上去十分紧致运动,一点也不臃肿。

在车尾,第五代途胜L的尾灯绝对是一大亮点,贯穿式的造型搭配上獠牙式的灯组设计,无论是辨识度还是科技感都相当在线。而且在下方,还设计了一排贯穿式的三角元素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环抱驾舱,节能动力

进入第五代途胜L车内,最强烈的感受就是环保式设计的包裹感。很多车型跟风都喜欢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两段式的曲面空调出风口,中间10.4英寸的竖状中控屏将其分开,让驾驶位和副驾驶位都能处于独立的包裹环境。同时该车中控的整个设计都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坐在上面是会增添不少驾驶欲望的。

在用料方面,该车内几乎是看不到硬塑料材质的,包括中控台上面都是采用了软质包裹。而挡把区域由于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所以空余出来了很大的空间,辅以钢琴烤漆材质,整体的档次感提升了很多。

在科技配置上,第五代途胜L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配备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提供了常规的智能娱乐等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等和23项主/被动安全功能。让用户在各个方面受到全方位的呵护。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说实话,在性能方面这款车已经是达到了同级车型的一流水准。此外,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提升4%性能、降低5%能耗、减少12%排放,其百公里油耗低至6L,将性能和节能减排这两类“天生矛盾”的冤家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车壹圈》观点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第五代途胜L最能够吸引圈哥的无疑是其前卫科幻的外观设计。在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的当下,该车此次换代的改变绝对是相当成功的。而在价格方面,全系统一动力,16.18万元的起售价也是很容易让人接受的。至于其未来市场表现,圈哥认为多瓜分一些德系和日系同级车的市场还是很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