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新车的注意了!这几款A+级重磅车型4月上市,空间、油耗兼顾

2021年04月12日 22:29: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虽然紧凑级市场仍然火爆半边天,但国人对大空间的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更多汽车企业向更深的市场开发,这就是A+级市场越来越受重视和追捧的趋势。春光明媚之际,正是各家汽车巨头比拼实力的时刻,而A+级市场更是消费者宠儿。下面为大家介绍三款备受关注的A+级车型,在这春天里,万事俱备只"钱"东风

1、 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和当年的吉利博越差不多,虽然还未上市却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这是因为如果说吉利的博越家族还是纯正的国产自主,那么星越L则是植入了沃尔沃血统,并且定位A+级市场,这是有着巨大的诱惑力。

星越的设计语言说实话和沃尔沃XC系列车型有着不小的相似之处,前脸中网采用了凹面的直瀑格栅造型,看起来更有品位。基于沃尔沃CMA构架下打造的这款新车搭载了沃尔沃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仅凭着一点就提升了星越L的品牌效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带来的大空间接近B级车型,虽然没有7座布局的设想,但也足够吸引人的,毕竟价格才是消费者第一关注要素。

2、 现代途胜L

当年途胜也是现代一款重磅车型,但随着韩系车的遇冷,这款经典之作已经边缘化。然而,新伊兰特全新语言设计带来的现代风再次刮了起来。而全新途胜L就延续了这种时尚、雅致、动感,十分酷炫的设计风格。

新途胜L除了外观方面采用了切面腹肌快设计和魅力十足的矩阵镀铬方块中网及面积硕大立体造型的导风槽设计外,融入现代第三代i-GMP平台技术同时车身尺寸也有全面的升级。4670/1865/1690mm的长宽高和2755mm的轴距解除了消费者对空间的忧心。而这个尺寸也可以媲美别克昂科威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发动机,虽然比现款的1.6T要小一些,但峰值200马力和253牛米的账面数据不输2.0T动力系统。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全球领先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

3、 丰田亚洲狮

定于4月10日上市的丰田亚洲狮预售价为15.18万元,终于给消费者悬着的心来了一颗定心丸。亚洲狮是介于卡罗拉和凯美瑞之间的一款中间车型,外形方面更像卡罗拉,尤其是车头的部分保留了倾斜的的坡度让消费者倍感亲切。

新车基于丰田著名的TNG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2750mm,是标准的A+级车身。内饰方面也在配置上有很主流的科技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L+CVT变速箱的动力组成,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是凯美瑞和亚洲龙低配的那套动力系统。

总结:随着主力消费者收入的提高,据统计35岁以上年轻群体的占比最多的平均月工资在7000-9000元(山东地区),虽然全国各地也有所差距,但消费A+级市场的能力已经不可小觑,因此,A+级车型也势必越来越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