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GMP平台首款SUV 北京现代途胜L16.18万起 搭载CVVD连续可变气门

2021年04月12日 22:54: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现代你会想到什么?漂亮的伊兰特还是最美B级车索纳塔?都对,作为重新焕新归来的Ta们,呈现的绝不仅仅是同级别无法比拟的外观,更是因为Ta们出自全新i-GMP平台。只有这样,Ta们的车身重心才会降低,前悬缩短,轴距加长,内部的空间得到提升并且车身前后配重也得到了优化。TA,更优秀了!

但是之前的i-GMP平台只有轿车,直到全新北京现代途胜L上市,你会发现这款SUV居然也出自同一个平台!得益于之前的成绩,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虽然TA的定位是5座SUV,但是内部空间中,绝对是7座都无法比拟的宽绰。在新车发布会的现场中,《山楂树之恋》男主角窦骁也上台表示,即便是他的大长腿,坐进去的膝部还有两拳左右空间,在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移动的前提之下,Ta是不是一张你可以移动的舒适大床呢?

这是途胜L的第一重礼,但是这只是开胃菜。毕竟TA更牛气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创新科技,在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前提之下,还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如果Ta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并且能够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你会不会觉得跟TA一起出行更加放心?

高光时刻都是最后出现的,因为颜值绝对是现代的“杀手锏”!第五代途胜L采用的是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第一眼看上去,前脸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气势逼人,如“鳞片”式的格栅造型看起来闪闪发亮。还有隐藏起来的日间行车灯,当TA开始闪烁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种就要飞上天际的快感呢?

鬼斗车观点:前几日TA在三亚的试驾中,鬼妹也曾经驾驶过,平顺,好开还省油就是Ta的优点。而大空间、高颜值则全都是额外的赠送。如今TA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元。16万左右的价格,你可以买到这么大的Ta,太划算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