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算啥,盘一盘买发动机送SUV的车型

2021年04月1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谈起本田都是买发动机送车,而这句话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如此,因为本田的飞度与思域两款车型,发动机都是最大亮点,反之在配置、用料方面并不如竞品车型。但今天我说的这几款SUV,不仅发动机强劲,而且配置等方面同样出色。

一:现代 帕里斯帝

29.88万-32.98万元

30万元以内能买到多大排量的发动机?现代说,买帕里斯帝!我能给你3.5L V6发动机,这个价位你买竞品车型只能选择2.0T发动机,啥叫买发动机送车?这才是买发动机送车!

别看帕里斯帝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仅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仅为336牛·米,但是匹配上一台8AT变速箱,加上V6发动机平顺的动力输出,还有发动机澎湃的声浪,这都是加涡轮的2.0T发动机不能比的。

另外,帕里斯帝还是一辆中大型SUV,接近5米的车长,加上2.9米的轴距,其视觉感官与大众途昂差不多。而且外观、内饰设计都还不错,最低配车型也搭载了主动刹车、远程启动、头部气帘、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多层隔音玻璃等等,最低配版本就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二:福特锐际

16.98万-21.88万元

如果福特没有锐际这款车,可能福特在国内的地位还会进一步降低,锐际之所以能够以一举之力撑起福特,因为它足够有诚意,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加之匹配的8AT变速箱,在加速能力的表现要超过了前面帕里斯帝的V6发动机。

另外,锐际这款车型四驱版本的起售价也仅为18.98万元,算得上是最便宜的合资四驱SUV车型了,但是锐际在外观层面可能不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因为其外观设计过于圆润了,而且内饰设计也中规中矩,如果这方面能够改进,相信其销量能够攀上更高的阶梯。

三:领克 05

17.58万-23.58万元

前面说的是合资品牌,再来说一说自主品牌。领克由于有着吉利沃尔沃的背景,攀上大树的它,在动力方面相比其余自主品牌有先天性的优势,其搭载了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领克03+也是同款,想想领克03+的热度,就知道领克05的动力有多厉害了。

但是对于一辆自主SUV来说,卖接近20万的价格还是太高了。所以领克对这款车采用堆料的做法,你要溜背式的车顶它能够满足,你要中控超级大屏它也有,你要内外好看的设计它也有,你要看得见的地方都有质感它还是可以满足。而且最低配车型也给了你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运动座椅、LED大灯等等配置,如果仅是买产品的话,领克05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