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宋Pro上市,新增骁云1.5T,售价9.28万起

2021年04月13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每每读到“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的悲壮而感动。或是沉醉于《千里江山图》、《清明上河图》的画景之中。不同于尚武的汉唐明,宋朝是一个看似文质彬彬,实则铁骨铮铮的时代。

作为中国古代商品经济、文化教育、科学创新高度繁荣的朝代,史学家陈寅恪曾言:“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因此,我们真不能被一些影视作品所误导,觉得宋朝就是个“只掌半壁江山,被少数民族欺负”弱国,实则其掌握了中华大地最富庶的疆域,对外战争的胜率超过了70%。

不过宋朝最有趣的地方,还在于其采用的“怀柔政策”,内外兼施,以达到一个最“舒适”的平衡。

事实上在造车的时候,我们也难免会用到一些“怀柔”的做法,用通俗的话来描述就是:够用就好。可这“够用”二字,实则是最难达成的平衡——动力油耗、科技配置、驾控乐趣、空间舒适、安全等等……这些如果计较成本到还可以面面俱到,可对于一款只有9-12万元的紧凑型SUV来说,就极度考虑大局观了,比如比亚迪第二代宋Pro这款车。

三围尺寸为4650/1860/1770mm,轴距2712mm,这样的身材比例对于五座布局,足够给到许多充裕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龙脊一体式座椅、头等舱式后排,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企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采用釉玉蓝和麒麟棕两种配色风格,水韵屏风矩形出风口、镂空式双层副仪表台、镂空式门板扶手等,结合了中国古代“中庸”的思想哲学,以低调奢华必出,呈现BYD Heart智汇之心等细节设计。

动力方面,第二代宋Pro新增功率和扭矩提升20%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36kW/288N·m,低速响应提升40%,1500rpm就能输出峰值扭矩,在7速湿式双离合的驱动下,低扭表现得到极大提升。

也正是因此,第二代宋Pro会给你一种“欺骗性”的印象:TA的外观看上去很帅,可也显得老实可靠,是一款经济适用的良心座驾。可深踩油门,那就是一记势大力沉的“庐山龙飞翔”,出众的加速力搭配扎实的底盘,着实叫人眼前一亮。不过工程师更多考虑了燃油经济性的需要,稍稍压制一些爆发力,让内劲以“怀柔”的方式输出,贯穿在行驶每一个时段里,简而言之就是:无时无刻都很劲道,扎实。

如今,这款收获25万用户的好车,以芯动力、新操控、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五大升级上市了,售价为9.28-12.78万元,除了全新的设计、强化的动力外,还有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整体OTA远程升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一应俱全,十万级便可拥有最in出行方式。除此之外,官方还一次奉“宋”!6月30日前购车,更尊享五重福利,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