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售价9.28万-12.78万元

2021年04月13日 08:07: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12日晚间,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骁云版自动尊贵型、骁云版自动豪华型、骁云版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手动精英型5款车型,指导价9.28万-12.78万元。

宋Pro作为比亚迪家族中的主力车型,第一代上市后便凭借不错的口碑收获了25w+的市场销售表现。此次上市的第二代宋Pro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一些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第二代宋Pro的外观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多,但在很多细节上都融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

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 3.0“龙魂绽放“设计语言,加大尺寸的“龙吟”前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镀铬饰条也采用了龙须的设计灵感,并且贯穿前灯组和进气格栅上面;“宋”的logo则是与镀铬饰板融为一体,这个设计还是提升了不少前脸的质感;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整体造型轮廓没有太大变化。

车侧线条比较舒展,从“龙须”延伸到车尾。D柱的“龙鳞”设计凸显了传统文化。窗框的颜色也由亮黑变成标准黑。第二代宋Pro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是标准的紧凑级SUV。

在内饰方面,第二代宋Pro采用了悬浮环抱式的设计,中轴对称的中控台更具东方色彩。中控台和门板大面积的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这点相比老款有所进步。车内选用了釉玉蓝+苍穹灰的双色设计,视觉方面更显清新年轻。

此次换代车型的车机搭载的是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据官方介绍此系统运行的更流畅;同时也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第二代宋Pro搭载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88牛·米,功率和扭矩提升20%,发动机低速响应性提升40%。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的6DCT版本。

底盘方面,新车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兼顾了操控与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