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雪铁龙新势座驾C5X全球首秀 中文定名凡尔赛

2021年04月13日 08:21:05
分享到:

4月12日,雪铁龙全新车型C5X在上海与全球同步首秀。东风雪铁龙揭秘了全新车型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并公布了该款产品的中文名字“凡尔赛”。据了解,该款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正如全球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所说,(C5X)突破传统,承袭“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稳健与通过性,充分彰显了雪铁龙大胆创新的时尚风格。它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法式航空空气动力学线条和现代化灯光标志,充分印证了纯正的雪铁龙血统,让人在拥挤的人潮中,一眼就能看出它就是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是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EMP2模块化平台是Stellantis集团最先进的中大型车平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志性X型LED日间灯和尾灯凸显雪铁龙独特身份。C5X车身侧面灵感来源于太空飞梭,修长的车顶线条动感优雅,一直延伸至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悬浮式扰流板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并制造张力。配以19寸大轮毂,轿跑风格造型跃然而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360°通透视觉舒适感。车身玻璃设计拥有高达4.04 ㎡的玻璃面,带来360°通透视觉舒适感。全景大天窗,内部透光尺寸达0.37㎡,约为普通天窗的1.5倍,

悬挂方面,C5X搭载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更好地过滤震动,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C5X采用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打造舒适体验,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高级泡沫,让人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独特的一体化环抱式设计让人时刻畅享舒适,它还拥有多档调节以及按摩加热功能。后排膝部空间高达238mm保障了乘坐空间舒适性。

空间方面,C5X拥有545L行李容积的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将空间提升至1640L,且座椅放倒后与地板之间的角度小于9度,可以形成整体式储物空间。

此外,C5X还以智慧科技为客户的舒适驾乘保驾护航,它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领先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智慧科技让行车生活更智能、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