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乎想象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16.18万元起,掀SUV新浪潮

2021年04月13日 08:4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郭沫若先生曾为无锡太湖鼋头渚说过著名的一句“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相信太湖的美妙与沉沦,让多少古今人士为之驻足。

4月12日,在无锡太湖之畔,带着惊艳颜值、潮流空间、智能科技、燃动性能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共推出 四款车型9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为16.18万~20.18万元。发布会现场潮炫十足,符合第五代途胜L的超乎想象的风格。同时,北京现代为购车者推出的金融及服务政策,也是相当贴心。

年轻潮派,颜值出圈

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发布会开始了。作为现代在中国市场的主力SUV车型,历代途胜全球销量达700万辆,中国销量也已累计突破160万辆。此次,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直击年轻群体,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基础上,高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大胆个性的设计感,营造出整车的未来感。在3月底,阿贵君在美丽的三亚就已提前邂逅了一把!

作为i-GMP平台首款SUV车型,可谓是集才华于一身,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整车4670/1865/1690mm的车身长宽高及2755mm的轴距,不仅比海外版长轴距车型车长增加了40mm、高度还增加了25mm,绝对是大写的L了。

在如今看脸的时代,无论你是网红脸还是高级脸,都拒绝同质化。个性、潮流才是王道。第五代途胜L前脸使用了T字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大面积堆叠镀铬的运用,冲击力十足。还有犀利的“鹰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隐藏式设计相当高级。点亮后10颗LED灯瞬间亮起,体验飞鹰展翅的惊艳。

车身侧面,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潮派型男般的肌肉感。宽体低趴的风格,极具动感。点睛的凌厉鹰爪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设计,绝对能成为整条gai最靓的仔。

功能齐全,惊喜空间

颠覆的不仅是外观,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也得到了全新的进化。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4英寸的中控屏很容易成为聚焦点,科技感扑面而来,还有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和按键式换挡等时下流行的元素。中控台皮质与织物的巧妙结合和精细的工艺,温馨又不失格调。“飞瀑式的环抱座舱”,可圈可点。

车机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有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软件,还支持智能车家互控、BlueLink、位置共享等功能,一屏尽在掌控、随时享受影音娱乐等便捷有车生活。

同时,第五代途胜L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新车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能够根据“我有点冷、我想透透气……”等话术做出相应的场景化判断和反应,感受智能的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蓝牙钥匙。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第五代途胜L却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3L,后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近乎纯平的储物空间可拓展至1904L,可变空间方便用户不同需求,装载能力跃升。

卓越智能,省心驾控

说到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CVVD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了147千瓦也就是200匹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搭载了CVVD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官方油耗低至6L/100KM。且这样的动力数据在整个1.5T发动机车型的市场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所配备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哪怕遇到拦路也能拥有优越的动态平稳感。

当然,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同级最多23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让驾驶者更游刃有余地应对不同路况。还有包括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辅助功能一应俱全,绝对是新手司机的好伙伴。

结语: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焕新而来,紧跟潮流前线、解决用户痛点,在经典中追寻时代的变迁,在传统中发展创新科技,由内到外全方位的全面提升。相信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超乎想象的产品力,必会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布会最后,北京现代还揭晓了第五代途胜L试驾体验活动“驭领星潮行动”的追星路线,让更多年轻人去发现更多可能,我们看到了越来越懂用户心的北京现代,也看到其全新的蜕变.(文/郁眼里 审/雪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