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途胜L购车手册 首推1.5T LUX 尊贵版

2021年04月13日 09:0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去年开始,北京现代在智+战略的指引下陆续对产品进行着全面的更新迭代。其中,北京现代旗舰轿车第十代索纳塔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i-GMP平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也第一次来到了国内消费者身边。在这之后,采用相同技术路线的第七代伊兰特也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21年,北京现代继轿车阵营全面发力后,开始将主要精力转向SUV领域,沿袭自第十代索纳塔的紧凑型SUV第五代途胜L也正式于4月12日推向市场。作为北京现代在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此次第五代途胜L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20.18万元,那么这推4款车型都有着怎样的特点,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在动力及传动配置完全一致的情况下,推出包括1.5T GLS 领先版、1.5T GLX 精英版、1.5TLUX 尊贵版、1.5T TOP 旗舰版在内的四款车型,并提供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保值回购等购车政策。

通过上方的表格可以看出,售价为16.18万元的入门车型1.5T GLS 领先版提供了包括前后LED灯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盲区显示、10.4英寸中控屏等一定的基础配置,但在舒适以及便利性配置水平上仍称不上出色,因此不做推荐。

将价格提升9000元,1.5T GLX 精英版在配置上可以说较入门版车型有着大幅的提升,从基础的座椅调节方式、座椅材质、扬声器数量,到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可以说这9000元物有所值,因此1.5T GLX 精英版车型值得考虑。

1.5TLUX 尊贵版较1.5T GLX 精英版价格提升了1.1万元,但其所提供的配置也有着相应的提升,诸多驾驶辅助以及驾驶安全性配置的加入,让日常行驶时有着更多的安全感介入,驾驶时也会更加轻松。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车机的语音互通以及座椅加热、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与便利程度,因此1.5TLUX 尊贵版值得推荐。

作为顶配版车型,1.5T TOP 旗舰版价格攀升了2.0万元,其所增加的配置更多的是安全辅助以及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的延展,更多的是展示第五代途胜L旗舰车型所能提供的配置。虽然在配置方面得到了提升,但是1.5T TOP 旗舰版高出的2.0万元差价,还是需要仔细斟酌一番。

写在最后:北京现代在产品全面焕新进程终于涉及到了SUV领域,i-GMP平台以及CVVD等现代汽车集团最新技术的引入,让第五代途胜L拥有了不俗的产品实力。而在定价方面,第五代途胜L相较其它合资竞争对手也具有一定优势。如果您正考虑第五代途胜L这款车,笔者更加推荐中配的两款车型,特别是1.5TLUX 尊贵版,在提供更多配置的同时性价比方面也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