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四季度正式投产

2021年04月13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新车型改造项目详细信息。据悉,全新一代欧蓝德将于2021年7月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现款三菱欧蓝德这代车型已经服役了10年之久,如今产品力已力不从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三菱欧蓝德变化可谓巨大。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与此前发布的帕杰罗·劲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新车采用了双进气格栅,其中上方倒梯形进气格栅还采用了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而下方格栅则采用矩形样式。此外,新车两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细长。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同时,较高的车身腰线也提高了视觉重心,使整车看上去更加高大威猛。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两侧细长的尾灯造型看上去较为时尚。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辅以银色饰板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整体十分简约,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白/黑内饰颜色的搭配经典时尚,车门内侧和座椅的菱形纹路则为整车增添了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8英寸平视显示器(HUD)以及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多媒体系统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全新研发的2.5L发动机,外媒猜测该发动机参数将与全新奇骏保持一致,最大功率或为18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三菱全新研发的S-AWC超级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已于2021年2月8日在日本爱知县冈崎工厂下线,并开始向北美地区发货,2021年4月将率先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地区上市,随后才会在全球其他地区市场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