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皮卡曝光!装备3.0T柴油机,可惜不引进国内

2021年04月13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国人来说,皮卡可能是一种工具车,也是不少人的创业小帮手。但在海外,皮卡的定位可不一样,比如美国的皮卡,美国家庭几乎人手一台,非常的实用,如福特F系列,能够在汽车销量榜上占据前列。而且美国皮卡似乎都很大,是典型的肌肉皮卡,全尺寸皮卡也非常多,这是国产皮卡所不具备的。但现在随着长城炮的崛起,表明了国内的皮卡市场还是很大的,拥有着无限的潜力,吸引了不少车企争相投入。

长城炮开始,国内玩皮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皮卡也从普通的拉货工具车,变成了大家越野路途上的伴侣。现在国内的皮卡车越来越多,也引出了马自达的一款硬派皮卡。以前说到马自达,谁都无法把它和皮卡车联系在一起,但最近的消息显示,马自达真的在打造一款叫做BT-50的皮卡。

据了解,这款BT-50是针对澳大利亚市场打造的皮卡,将会在本月上市,它是在BT-50 GT 4*4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如果车头不是顶着马自达的logo,你很难猜出它的品牌。这台皮卡打造得非常魁梧,前脸设计了粗大厚实的防撞梁,车头还设计了两排LED灯带,用来提供照明,与众不同的是,这款皮卡还使用了夸张的外扩轮眉,轮圈也是18英寸熏黑的样式,运动气息十足。

BT-50的尾部设计也很特别,不仅有粗大的防滚架结构,尾箱还设计了盖板,可以让尾箱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放置一些家用品也是很方便的。虽然这款BT-50的内饰没有曝光,但风格应该和马自达的SUV一样,比如家族式的方向盘,以及不算大也不小的中控屏幕等等。

BT-50皮卡搭载的是3.0T的四缸柴油机,最大187匹马力和450NM,后桥差速锁是标配的,在性能方面有一定的保障,拿去越野也是可以的。目前这款车仅仅在澳大利亚发布,一共有两款车型,手动挡的售价约合人民币33.1万元,自动挡的大约是34.4万元,从定价上看并不算贵。受到排放政策的影响,这款皮卡是不可能引入国内了。

从目前的市场风向来看,未来的皮卡市场是非常巨大的,但国内的皮卡市场刚刚起步,竞争还不是很激烈。车企想要占领这个市场,应该尽快拿出有实力的产品,比如马自达的这款BT-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