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爽,换发动机了!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12日,快车报参加了比亚迪第二代宋Pro的上市发布会,这次上市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9.28-12.7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面表格。

按照常规操作,第二代宋Pro的造型经过了一番修改,前脸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进气格栅的面积似乎又增大了一些,线条过渡也更流畅。而D柱上的装饰和车尾贯穿式尾灯等独有的设计元素,同样有细微的变化,辨识度依旧很高。

当然,第二代宋Pro的车身还是保持原有的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依旧属于紧凑型SUV的级别。尽管如此,它的空间表现还是相当的让人满意,座椅的乘坐舒适感也确实比以前更好。

第二代宋Pro的内饰显然经过重新设计,与老款硬朗的风格相比,第二代宋Pro变得柔和不少,用料材质和色彩搭配也更丰富,看起来也比过去更精致,也更高级。另外,中控台上那块尺寸巨大可旋转的悬浮大屏幕,还是那么的引人注目。

比亚迪的传统,第二代宋Pro的配置必定不会少。它标配博世ESP9.3,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手机云服务APP、手机NFC车钥匙、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而这次第二代宋Pro升级的重点主要在动力,它换装了全新的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185匹,峰值扭矩则达到288牛·米,整体性能相比老款车型也好上了不少,而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近期,比亚迪频繁的推出新车,产品线一下子就焕然一新,亮点也很多,竞争力也一下子提升不少。不过,比亚迪后续恐怕还会有跟多车型实现升级改款,大家可以继续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