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价格优势,第五代途胜L产品力究竟又如何?

2021年04月13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一场发布会往往能窥视出车企对于一辆新车的重视程度,尤其在线上发布会大肆兴起的当下,一家车企还能花重金、花心思为新车隆重举办一场发布会,似乎更显得不易。

而就在昨晚,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发布会上,无论是从选址,还是舞台、灯光,明眼人一看便知道北京现代为了这款新车,而破费了不少。侧面也能看出,受如此待遇的第五代途胜L对于北京现代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4月12日晚,坐标江苏无锡,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元。

对于第五代途胜L,马拉车市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从最初的线上亮相到新车抢先试驾,马拉车市无一落下。无论是设计层面,亦或是操控层面,第五代途胜L也都给马拉车市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对它的正式售价充满期待。

当然,从产品力来看,第五代途胜L几乎找不到任何槽点,即便是面对CR-V、RAV4荣放和途观L这样强劲的对手,也丝毫不会逊色。

设计层面,第五代途胜L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空间层面,作为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第五代途胜L相比起老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化,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相比起老款分别增加了125、15、20mm,轴距更是大幅加长了85mm。长轴距、大车身使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

智能化层面,第五代途胜L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打造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另外,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出行更安心。

最后再来看动力层面,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超过了CR-V(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RAV4荣放(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和途观L(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并且这台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过去一年,北京现代在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引领下,再一次在中国市场寻找到了新的突破点。2020年北京现代推出菲斯塔纯电动、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全新ix35四款新车。并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

随着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北京现代的轿车、SUV车型矩阵已完成全面焕新,技术实力再度刷新。2021年,以新产品、新技术驱动,北京现代将继续加快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

马曰:

15年收获国内160万车主选择、全球更是超700万销量,这是属于途胜的高光记录。虽然有过高光,但也经历过低谷,这一次名字里首次出现“L”的第五代途胜L势必要肩负重振销量、回归主赛道的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