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将推4款新车,新SUV PK吉利缤越,最快6月亮相

2021年04月13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捷途官方了解到,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大改款车型(预计为改款X70和X95)。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车身尺寸分别在4.5米左右、4.3米左右。另外,捷途将在今年6月举办捷途之夜活动,不排除上述四款车型会在该活动上进行亮相。

从曝光信息来看,两款全新车型尺寸分别符合紧凑型SUV和小型SUV的标准,也就是说捷途将很好的填补目前品牌在这两块细分市场的空白,后续将分别与长安CS55PLUS、荣威RX5 PLUS、广汽传祺GS4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竞争。另外,捷途品牌一直坚持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而更适合多口家庭的MPV车型在短期内(两年内)还不会实现。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a href=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1">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a href=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2">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a href=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