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仅151公里/享税收优惠 特斯拉在加拿大推简配版Model 3

2021年04月13日 11:4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在加拿大推出续航里程151公里的Model 3,此外不少功能和配置也被取消,而推出这款低端车型理由在于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政府推出的客户税收优惠。

据了解,加拿大政府在2019年为购买一辆新电动汽车提供了5000加元(约合26160元人民币)的税收激励措施,但基本价格必须低于45000加元(约合235400元),且加购选项的成本不得超过55000加元。就目前来说,所有特斯拉起价都超过45000美元,因此并没有资格享受这一优惠。

因此,特斯拉将价格降低至44999美元以符合资格,并将其称为Model 3 Standard Range,订单网站的价格为46389美元,但包括目的地,空调和OMVIC等费用。

为了降低价格,特斯拉软件将电池容量降低,续航降低到151公里,并取消了驾驶辅助功能。但用户仍然可以以4000美元的价格添加驾驶辅助,以10600美元的价格添加FSD功能。

151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当下来看可谓非常短,但对于加拿大民众来说,如果以享受税收优惠后更便宜的价格买一一台Model 3 ,也是一件有吸引力的事情,有得就有舍,续航里程可谓在权衡之后就变得不那么重要,只需满足日常需要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