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内饰升级还买奔驰C级?网友:明年才生产,现在就炒?

2021年04月1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马3系的在国内汽车市场就像一个"神话",每一次更新换代或者中期改款,只要沾上一个新字,总会引来一大波车迷朋友的围观,当然不仅仅只有车迷,在整个汽车圈内圈外都十分引人瞩目。所以最近海外媒体曝光的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测试谍照也让人浮想联翩,因为从谍照对内饰的"遮掩"可以猜想,内饰部分也许会有比较大的更新。

不过根据消息我们也知道,新宝马3系应该在2022年7月份才会在海外开始生产,之后才会陆续进入国内市场,现在就来让车迷们期待,这样真的好吗?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一下能从谍照看到新3系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整体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和在售车型相似度极高,前脸的双肾造型与运动型格都没有很大的变化。不过也有网友推测,既然还有这么长时间才投入生产,说不定还有机会改变。

当然此次谍照的曝光比较能引起人遐想的就是内饰了,因为仪表盘和中控屏基本被遮盖住,显然这部分肯定是有明显的变化。基于此,外媒预测中控的位置极有可能换装和宝马iX一样的曲面一体式大屏,并且还会配备宝马全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当然这只是预测,因为距离投产还有一年的时间,汽车的更新换代目前都是极具速度的,如果说新宝马3系想要与其竞争对手奔驰C级奥迪A4L抗衡,那么在运动感和科技感方面定会不断加码,才能获得当下年轻人的青睐。

毕竟从市场和对手来看,势在必行。因为目前将要上新的全新奔驰C级在这方面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也因此宝马3系还有反应的时间。那么如果新宝马3系上市之后,如果有次预算,你还会考虑奔驰C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