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放你双手 13.99万起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有啥卖点?

2021年04月13日 12:49: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1年4月12日,奇瑞控股捷途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了武侯、孔明和卧龙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元。那X70PLUS诸葛版有什么亮眼之处?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点无疑是尺寸大、气场足。我们来看整体的车身数据:轴距2745mm,长宽高4720/1900/1710mm,车长车宽同级领跑,特别是这个车身宽度达到1米9,会让大家的视觉横向拓展,显得很有气势除了车宽,我们来看它跟竞品车型的一些尺寸对比,像是哈弗H6长安CS75PLUS这些,我们可以看到捷途X70PLUS的车身尺寸要比其他同级竞品都是要大出一圈来。

第二是全系标配人脸识别。当你坐到座位上之后,相比其他车子,你的手要做的事情感觉就少了很多,因为X70 PLUS诸葛版全系标配DMS+OMS人脸识别。位于A柱的红外线摄像头采集驾驶者面部信息,创建专属ID,可设定多组用户。辨识成功后,你的手都不需要去按启动键,踩下刹车直接发动,系统还会自动恢复该用户之前的各种设定,等于说你上车之后刷个脸,基本上啥都不用调整就能开车走人。

诸葛版还全系标配疲劳侦测系统,系统能识别驾驶员打哈欠、眼睛睁闭时长频次等,通过仪表图标高频/低频闪烁等方式提醒驾驶。同时还配备了OMS(乘客监控系统)。当检测到儿童独自遗留在车内时,会向车主发出警报并自动拍照告知驾驶员,以免出现儿童中暑等意外情况。

第三是车机功能强大。首先是算力强,采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车载级八核芯片SA6155P,芯片算力达到了50000 DMIPS,不止比不少同级竞品高,甚至还要比特斯拉都更强。

其次是采用了腾讯的生态系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可透过语音操作,导航、播放音乐、控制天窗、车窗等动作,是捷途品牌首次搭载车载微信的车型,可以进行全语音操作,通过智能语音助手进行交互,具备语音查找联系人,收发语音消息,发送信息,接打语音电话等功能,并深度整合了车载导航,收到位置信息,微信会直接播报位置具体地址,并询问是否发起导航,使用更便利,方向盘也有快捷按键,可以一键启动车载微信。

捷途X70 PLUS 诸葛版还具备北斗第三代+GPS双模导航定位,不仅定位更精准,且死角更少。另外采用高德/腾讯双地图,可依照用户使用习惯或当时情况自行选择,在规划导航路线后更可无缝切换不需从新设定目的地,更便利实用。

除了这三大卖点,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145kW、290N.m强劲动力,37.1%行业领先发动机热效率,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L2.5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等这些在X70 PLUS上已经存在的亮点自然也是被继承到了诸葛版车型上。尺寸够大、动力够强、还够智能,这样的X70PLUS诸葛版相比竞品,谁更吸引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