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进口车迎中国面孔 张昊志出任总经理

2021年04月13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4月12日发布消息称,原大众进口汽车销售与运营总监张昊志接替卓睿客(Cedric Journel)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众进口汽车在华相关业务。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申筱洁教授表示:“张昊志在大众进口汽车任职多年,拥有丰富的销售与市场管理经验,为今后的品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将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继续阔步向前。同时,非常感谢卓睿客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任期内,卓睿客带领团队齐心协力,推动销售实现增长,拓展经销商网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新的成功。”

履新之后,张昊志全面负责大众进口汽车在华业务,包括品牌形象、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及经销商网络等,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昊志于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并在采购及质量保障部门担任多个职务;2010年至2012年间,他在大众汽车集团(德国总部)任职中国/东盟销售业务高级经理。2012年起,张昊志正式加入大众进口汽车,并历任辉腾车型总监、南区总监、售后商务总监、销售与运营总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