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慧且忠诚,捷途X70 PLUS诸葛版售13.99万起

2021年04月13日 13:19: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4月12日,奇瑞捷途旗下新车型——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3.99-15.29万元,新款车型对部分进行了调整,大量新增了科技智能化方面配置,同时继续搭载1.6T+7DCT的动力组合。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整体造型设计相比旧款车型更加精致大气且富有豪华感,前脸大嘴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更加油科技感,加上20寸轮圈,新车运动感氛围更强。在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LED尾灯设计,灯光组合具备十分强烈的高档感。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亮点十足。新车内饰采用浅色搭配,整体豪华感凸显到位,连体屏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风格简约,搭配下部空调专用触控屏,整个内饰屏幕的科技感氛围爆表。加上中控、门板上的皮质包裹和以及布置在门板的座椅调控按键以及氛围灯,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内饰又顶级豪华品牌的驾驶。实际效果也十分到位。更为重要的是,新车一体式双联屏使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并且内置了华为HiCar系统,拥有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互联水平和网络使用配置功能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诸葛版车型新增的腾讯生态系统带来全场景的智能用车体验。其中搭载的主流配置车载微信可以语音收发信息、语音接打电话、位置分享、组建车队等等,这些功能的加入让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时可完全脱离手机。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沟通顺畅度。

其次诸葛版车型搭载的人脸识别DMS+OMS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规避车内儿童遗留等多场景的提醒,同样提升了驾控安全水平。而北斗/GPS+高德/腾讯组成的双定位+双导航系统更够让出行更安全。在娱乐版块中,其搭载的喜马拉雅、QQ音乐、芒果TV和美食、电影等众多小场景程序丰富了在日常用车中的生活化,让车变成了一个大手机,提供了更多便利生活和娱乐的配置。

为了实现这些科技互联配置,同时提供最强大脑的算力。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搭载高通第三代智能车机芯片,具备11nm制程+8核架构,带来50000DMIPS超强算力,这实现了“智慧”和“忠诚”两大核心优势。

而在安全和健康方面,通过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36.5米百公里制动、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的加持,捷途X70 PLUS诸葛版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同时,其精选的118种健康环保材料,搭载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带来了更加清新的车内空气,而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则带来了更强的隔音静谧水平。

在用户最关心的应用生态方面,捷途现场宣布携手腾讯梧桐、高通、华为、德赛、商汤、博世、中国移动、盟博等知名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生态“军师联盟”,为用户构建更完善的“旅行⁺”智慧出行生态。

动力部分,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也可谓是奇瑞集团下的明星动力,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行业顶尖水平,是值得信任的优质三大件。

划重点·消费建议

2020年,车市经历疫情洗礼捷途却逆势突围,销量达到中国品牌SUV企业第11名,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这个诞生于2018年“车市寒冬”的能够做到今天的水平是非常了不起的。而随着产品的进化,捷途车系也正变得更具产品力。捷途X70 PLUS诸葛版作为一款实力强悍的SUV,是值得购买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