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渠道布局,极狐品牌与广汇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13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ARCFOX极狐品牌与汽车经销商广汇汽车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ARCFOX极狐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共同为ARCFOX极狐汽车用户提供销售及售后服务。双方拟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打造ARCFOX无界生态,探讨构建出行、充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

ARCFOX极狐为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在产品与技术创新方面,ARCFOX极狐品牌与华为、麦格纳等供应商联合打造产品,其首款产品极狐αT已经于2020年10月上市。

今年1月,极狐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温州等城市共十个ARCFOX体验中心开业,极狐汽车总裁于立国彼时就表示,ARCFOX极狐品牌的开店速度将会越来越猛烈。

据悉,ARCFOX极狐品牌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30家直营与经销商店,预计2021全年,ARCFOX极狐要在全国开设60家店,2022年数量将达到150家。而广汇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拥有超过700家汽车4S专卖店,二者之间的合作无疑将加速极狐汽车的渠道展开计划。

根据计划,双方将在2021年4月选定不少于5个城市进行合作,2021年力争全年合作城市扩大至20个。

渠道的拓展背后,是极狐产品的加速布局。2021年,极狐第二款产品极狐αS即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本月初还有消息称,华为正在针对旗下的线下销售渠道进行改造升级,以便对未来将会进行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提前准备,其中与北汽蓝谷合作打造的联名款汽车ARCFOX αS HBT将会率先入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