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要失宠了!哈弗将推新豪华SUV,15万左右?

2021年04月13日 14:09:01
分享到:

日前,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该车代号为B02,定位高于哈弗H6,其实车将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年内发售。

根据预告图曝光的信息,这台B02将作为哈弗的新旗舰SUV面向市场,大概率是柠檬平台的前横置底盘。抛开定位为硬派越野的H9不谈,这款车的定位预计也将高于现款H7、H8,很可能跟瑞虎8 PLUS、星越L、UNUI-K一样是一款主打高品质体验的豪华SUV车型。

从预告图展示的侧面剪影来看,新车使用了比较成熟厚重的线条勾勒,贯穿式腰线笔直上扬,并将前后灯组连为一体,前后轮眉均有明显凸起,配合下沉车顶,营造出浓郁的时尚、动感气质。

除此之外,新车很可能使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尾灯则呈现出更凌厉的红色LED灯带样式,看起来更新潮。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如果是前驱平台的全新SUV车型,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开发的4N2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四驱系统。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在第三代H6、大狗上也见到过。除此之外,长城DHT柠檬混动系统未来也可能会在这台车上服役。

源自纵置后驱底盘的哈弗H8

从产品定位来看,这台新旗舰SUV很可能会填充哈弗H8(已停售)的市场定位,价格预计也将控制在15万左右。鉴于H8有着前纵置底盘的独特属性,这台新旗舰SUV的豪车血统或许不如前辈纯正,但得益于更强大的用料工艺,更新潮的内外设计以及更智能的车机交互等等,其品质体验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