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家用新选择,欧尚X7 PLUS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13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欧尚凭借很强的产品力已经成为长安旗下重磅品牌,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

最近长安欧尚即将推出首款PLUS车型,并命名为长安欧尚X7 PLUS,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目前新车的谍照已经被媒体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大幅度升级,前后都搭载了LED灯组,雾灯组的造型也经过调整。

目前在售长安欧尚X7的官方指导价为7.77-12.99万元,预计PLUS版本的起售价将有所提升。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会有所提升,现款长安欧尚X7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提升后空间表现更好。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也更新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竞争力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考虑到长安集团目前正在普及其全新升级的“新一代”蓝鲸系列动力,此次长安欧尚X7 PLUS也有望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将略有提升。

作为旗舰车型的PLUS版本,欧尚X7 PLUS外观、内饰、动力和空间配置等都会有所提升,舒适性方面也会有所升级,在中国品牌10万级新车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