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品质标配全时四驱 丈母娘看了直呼真香

2021年04月13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年近而立的韩老师,准备借着五一假期把婚事定下来。首先要过得就是丈母娘这一关,在大多准丈母娘的心中,准女婿有车有房,得是标配!房子太贵,短时间内不能保证,但是带上一辆好车,并在在这个假期好好表现,一定能博得准丈母娘欢心,比如2021款斯巴鲁XV。(下文简称新款斯巴鲁XV

高颜值获亲友赞赏

到了准丈母娘家,女友的七大姑八大姨展开一番审视,新款斯巴鲁XV的独特造型让韩老师形象加分,轻松获得女友亲友的赞赏,让准丈母娘也倍儿有面子。

新款斯巴鲁XV前脸设计突出了立体线条,简约大气,强化力量感,而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向左右延伸更加锐利,雾灯旁的装饰件远观就像两颗獠牙,犀利有型,气宇轩昂。让你在女友楼下赚足回头率,满足准丈母娘的小小虚荣感。

流畅的腰线搭配轮眉处清晰的线条,侧面看起来很有肌肉感。搭配上双色五辐式轮毂,更是让该车多了几分动感。尾部则选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作为修饰,并在车身下方配备了扩散器结构,让车身看起来更丰满。这样大气有型的SUV哪个丈母娘不喜欢?

惬意空间 载货乘坐都能满足准丈母娘需求

颜值撑住了场面,空间也不能落后啊,必须做到有里儿有面儿,既要乘坐舒适还要兼顾装载能力。而新款斯巴鲁XV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其超大灵活的空间让准丈母娘表扬还来不及呢。

新款斯巴鲁XV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00*1615,轴距是2665mm,和老款的相比较整体都增加了。大车身尺寸创造出超越同级的宽阔空间。人体工程学舒适设计,可让车内每个人都舒展自如,没有束缚,丈母娘一定会满意。

另外,斯巴鲁XV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1220L,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20、24、28英寸的箱子也能轻松放入。无论是满载一车礼物带给准丈母娘惊喜,还是劳动节期间帮着丈母娘搬运物件,都能得心应手。

全方位安全智能配置 让准丈母娘安心

安全永远都是不能忽视的问题,准丈母娘当然也很看重,新款斯巴鲁XV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防碰撞制动系统,能够降低车辆在遭遇意外撞击时造成的危险系数;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够让新款斯巴鲁XV更为智能地控制车速,降低疲劳驾驶引发事故的可能性;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等功能,全方位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保障。

操控出色 让准丈母娘享受舒适假期旅程

有了上面这些,估计准丈母娘已经非常开心了,但是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咱肯定得最大程度地讨其欢心。正好赶上五一长假,肯定要带着女友和准丈母娘来个自驾旅游,在自然风景中放松心情后,有利认可你们的感情。而旅途中,新款斯巴鲁XV良好操控带来的稳定舒适性,一定也能让准丈母娘赞赏你选对了好车。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XV继续搭载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最大扭矩为196N·m,而顶配混动版车型搭载有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194N·m,电动机总功率为9.6kW,总扭矩为6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XV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升级打造而来,优化后的底盘明显降低了行驶中的振动与噪音水平,提升了驾驶舒适感。此外,新款XV全系搭载全时四驱技术,这套强悍的四驱系统配合最新的X-MODE,赋予了新款XV极强的通过性和同类型SUV中数一数二的越野性能。

另外新搭载的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在通过复杂路况时也能让你更加的得心应手,智能模式和运动模式根据具体路况自由切换,让新款XV还可以轻轻松松驾驭各种各样路段。

特别是220mm的超高离地间隙,尽显出色的通过性,无论是沙石凹凸路面,还是低洼乡间小路,都可轻松通过,哪里的美景都能看,准丈母娘怎能不欢心?

总结:

说了这么多,看来韩老师肯定是把准丈母娘搞定了,你是不是也对这么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新款斯巴鲁XV心动了呢?那还不抓紧把TA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