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上市,为新车机花14万值吗?

2021年04月1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随着汽车选择多样化,消费者买车也变得越来越挑剔。想要一款10多万、大空间、还"聪明"的SUV。4月12日,捷途X70 PLUS带来了诸葛版,它推出3款车型,售价13.99-15.29万元。从名字看,就知道它是对智能配置进行了升级,那么它都增加了些什么呢,"聪明"在哪儿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不看轮毂,你分不清这是新款老款。整个造型没多大变化,但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捷途X70 PLUS车型。这次改款造型上的变化就是换上全新密辐条花瓣式轮圈,调整不算多,只是和老款做个区分罢了。

华为系统上车,好不好用有待考验。用上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后,毫无疑问车机速度变快了。华为HiCar系统带来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这些小功能,能不能受到用户喜欢,还得看它之后的表现,但是这的确是更方便了。除了这些,它还有L2.5级辅助驾驶、人脸识别等功能,作为一款10多万的7座SUV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空间没变,建议买7座。7座版比5座贵2000元,但是多了2个座椅,对于很多对空间有要求的家庭来说,是个好选择。况且这次上市的7座版最低售价14.19万元,很多紧凑型SUV卖的都比这个价格高。

动力还是1.6T,够用了。它将搭载最大功率197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售价差不多,定位相同的吉利豪越184马力1.8T发动机、长安CS85 COUPE车型178马力1.5T发动机比,捷途X70 PLUS诸葛版动力数据更强一些。

写在最后:

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这次主要是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这其实也是顺应汽车发展趋势、增加自身竞争力的一种做法。和老款车型相比,的确是变得更"聪明"、更方便了,以年轻人的角度看,比以前更值得了。如果你的预算是10多万,还想要大空间、高配置,这款SUV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