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钻石版售价10.58万元,新一代福睿斯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13日 15:30: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新车钻石版售价为10.58万元。新一代福睿斯将“生活体面感”、“社交优越感”及“驾乘安全感”三感体验集于一身,将于4月19日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睿斯搭载星幕式“大嘴”前格栅,搭配全系LED光源前大灯和尾灯,渲染出浓厚的科技感。新车前大灯造型狭长,由同样纤细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拉长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2687毫米的超长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内舱空间。新车搭载一体式双12.5英寸仪表盘+中控屏的贯穿大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屏幕响应速度仅需0.2秒,使触控操作更加灵敏便捷。

此外,“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联合腾讯语音技术,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匹配独立主副驾专属麦克风,即使达到80公里/时的车速下,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同时,该系统还搭载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丰富应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高强度马氏体钢,配合激光焊接工艺,打造出安全的车身结构。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新一代福睿斯还配备了侧帘式安全气囊,为后排乘客的安全也进行了细致的考量。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睿斯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2牛·米,油耗为5.7升/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