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是位十足硬汉 中规版牧马人4xe曝光

2021年04月13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牧马人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英汉,虽然它推出了PHEV车型,但硬核实力毋庸置疑。该强的地方一点都没有减弱,与此同时它还完美解决了燃油经济性的问题。虽然购买牧马人的车主不在乎油耗,但可以看出,牧马人正在与时俱进,不再是以往单纯的硬汉。

依旧是位十足英汉 中规版牧马人4xe曝光

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车为中规版牧马人4xe,相比北美版本还是有着明显的区别。例如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保险杠不同,除此之外,中规版后视镜有转向灯、中规版没有前保挂钩和拖车钩。

依旧是位十足英汉 中规版牧马人4xe曝光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但其充电口的位置不同于自由侠PHEV以及指南者PHEV,牧马人PHEV的充电口或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

依旧是位十足英汉 中规版牧马人4xe曝光

目前该车只是推出了四门版本,两门版本具体何时推出以及是否推出还是未知数。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牧马人将来也会走电气化路线。据了解,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